close

今天看到「那些年 我們都沒追的女孩」 就翻了自己的舊相片 原來我也變很多啊 也是中學以後的哈

6781c0     

 


戴眼鏡是初中唱合唱團的時候,然後就變更胖了 再來下面兩張已經是到澳洲讀大學的時候了,有運動加上在家吃飯,就沒以前那麼肥了

現在看起來 好像都是眼鏡惹的禍!有一段時間眼鏡越大越潮 是我的錯覺* 反正那大眼鏡完全地把臉遮住 然後又一個臉很大的感覺 哎呀

想想小時候一定有自己剪頭髮的經歷!我也有啊 就是隨便拿剪刀 學著平常看到髮廊的理髮師的剪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的湯碗頭是這樣來的。 有人還問我怎麼剪掉長髮,是變成同志了嗎 *tomboy


我大約知道為什麼我都沒有人追了 呵呵 jks


我那童年啊

arrow
arrow

    Hay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